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最近有種隱居的feel~

說穿了只是懶吧,明明就還有一堆事情要弄
隨著七月底越來越近,體重也越來越重,就會有一種大限將至的感覺...||

OK~來聊聊這幾天吧,最近最大的企畫的就是暌違已久的Mario Kart Party啦!很難得,也很難約,我居然在大家都在上班的這個六月,邀了14個人來我家一起玩Mario Kart。吃的東西一直讓我很傷腦筋阿~"~,上次大亂鬥party吃的是pizza+炸雞,雖然說也可以準備一樣的速食,但是吃起來就不蘇湖阿。之前本來有考慮自己煮些菜來大家吃,還寫了菜單勒XDD,有鳳梨苦瓜雞、涼拌冷筍、炒青菜、生魚片....等等,但是後來發現有人不吃這個不吃那個,煮起來也比較麻煩。

後來就去市場買了一堆外食,涼麵、冷筍、拌豆芽、白斬雞、燙杏孢菇佐芥末醬,其他的我忘記了..||,不過還有土豆跟一些魯味忘記拿出來了,為什麼呢?因為有人遲到阿,遲到!害我要抓準吃飯的時間非常困難,約11:30結果第一名到我家的是從台東來的王人蔘,然後在之後的都遲到...|||。不過算啦 大家都來就很開心!

吃阿吃,接下來就是同樂時間啦,相信大家都很不習慣的wii方向盤,也都不習慣賽道,所以跑起來不是撞牆就是摔落谷底,一整個很歡樂阿,某g居然不戴眼鏡就出門了,結果在跑的時候只好眼睛貼著電視看賽道,美中不足的是居然有人堅持不玩,真是太不合群了(指)。後來分成五組比積分賽,由兔子跟青蛙這組勝出,不過對不起啦,太沒誠意沒準備禮物,你們就多喝一杯老人茶吧XD。

單人積分最高的兩個人兔子與老人茶一組與地主隊PK(咦~還有地主隊喔!?,當然有阿,就是我跟我老弟嘛:P),沒想到自己家養的wii胳臂向外彎阿,為什麼電腦在我跟我老弟領先的時候一直有藍龜攻擊,為什麼我們落後的時候什麼事都不做-___-"。算啦,老天有眼,正義的一方最終還是會獲得勝利,就以些微差距由地主隊獲勝,也完美的結束這次Mario Kart Party。這次的Party辦得有點倉促阿(其實是懶),招待不週請多包涵,套一句我老媽的話「歡迎大家在來我們家玩」。

還有一些事情像是跑離校手續阿,換發提款卡阿,看一下去日本的行程阿...blabla,這些事情就很懶得動,總覺得一天能完成一件事情就很不錯,日子過的太悠哉感覺也不大行阿-_-",時間是不等人滴。

花一次錢買一次經驗,也學一次乖,只是剛好跟謝師宴同個時間點,郵局本子跟我說他吐太多會撐不住阿,算了,事情還是得解決。

我應該是個有潔癖的人,我不喜歡我的電腦被使用過後跟我原本的使用環境或是樣子被改變,對不起,我有電腦潔癖。

隨手寫了一堆五ㄟ謀ㄟ,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就好,還好到lab是下小雨,進lab之後才下大雨!今天晚上要去吃超級無敵豪華的謝師宴,敬請期待食記!

1 意見:

匿名 提到...

! 阿ㄉ拉也要跟GG一樣去日本。

去日本哪玩阿XD?

放假了大家都懶(攤手)

但是我懶的很有罪惡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