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畢業啦!!~

哈~ 不是我畢業兩次,是今天下台中參加我老弟的畢業典禮
跟交大一樣都辦在6月21日,怎麼愛辦在這麼晚的時候阿...還同一天
由於我老爸學校也剛好畢業典禮,所以我只好代替我老爸出席家長的位子 :p

九點開始,中興大學離我家好遠,所以七早八早就得出門,到的時候剛過九點一些。本來想說那個時候學校裡面應該是滿山滿谷的車,就停在靠近老弟住的地方附近,用走的去他們系館。就在這個3x度高溫又有著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底下,我跟我老媽一邊噴汗一邊走到我老弟系館,超級遠的,根本就橫跨了整個校園。這個邀請人不合格阿,都沒照顧好參加畢業典禮來賓的交通-_-"。

中興大學的系館看起來很趣味,感覺就是有一塊地裡面各個建商自己蓋一棟大樓,大部分的建築都是沒有單一看還ok但是沒有整體性,不過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到資工科系以外的系館,因為我們的系館就跟一般公司看到的差不多,電腦、server、OA...,而中興大學生機系的系館裡面就有很多真的是拿來研究的「研究器材」,話說回來一整個不公平阿,我的桌子大概寬度只有60cm,我老弟他們的就足足是我的兩倍大,人蔘阿~。

原來中興大學的畢業典禮流程是上午之前先各系所自行辦理茶會以及一些致詞,下午再由學校來辦一個大的畢業典禮,老弟他們的畢業典禮辦在....系館一樓的穿堂=[]=!,而且就拿那種塑膠的椅子擺一擺排排坐,有點像在辦營隊...|||,而且在這種天氣還沒冷氣吹,只能說中興人真是刻苦耐勞阿(但是我不是中興的阿,我快熱死了!!!),除了致詞之外,畢業生每個人還可以拿到一個系上做的紀念杯,這我就覺得挺不錯的XD,雖然杯子上可能會刻一些xx級畢業生留念這種比較醜的字,但是有實體的留念就差很多阿,抽獎活動就不提了,一整個花時間又不知道在幹嘛。

中間有發生小插曲,就是我本來要在校門口買花送給我老弟的,但是就在錢不夠要跑去領的時候,我的卡居然壞了...,背面的皮脫落結果提款機不肯吃T_T,只好空手而回,後來靠我老媽去買了一束不是花的花,是支猴子XDD。


餐會的話,我是覺得人很多啦,要排隊在兩張桌子間拿菜有點擠,吃的內容也就一般一般,不過這樣可以聯絡感情阿,吃完之後就是今天第二重要的任務,也就是要幫老弟搬東西回家,話說找搬家公司你也得找個比較堅固的箱子來打包行李,為什麼用一個壞掉的收納盒,跟一個底下根本沒貼的紙箱來裝衣服跟超重的原文書-__-",太沒誠意了,害我搬的很痛苦,回到台北之後箱子還爛掉,不過也算是完成今天參加畢業典禮的任務!。


最後還是要恭喜畢業的老弟,還有在交大參加畢業典禮的同學們._./

額外記:
我老媽一定最近很累,累到開車一直打哈欠XDD
結果我們兩個就跑去關西休息站吹冷氣睡午覺,不然我覺得我老媽一定會開到睡著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恭喜ㄇ之ㄇ畢業,ㄎㄎ

匿名 提到...

有人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