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每年的6/25...

前幾年,總是覺得這個日子就應該只是個拿來做吃飯跟收禮物的名目
有過也可以,沒人記得也沒關係,反正飯也是要吃,日子也依然要過

今年的生日也過得很簡單,就在家附近吃吃飯,但是今年是全員到齊的一年XD。以前應該在這個時候都會用期末考的理由在新竹待著,不然就是換老弟不在家,whatever,今年大家能在一起吃飯很開心,就算只是在家附近吃吃熱炒,也比大餐來的美味。

今年經過了很多事情跟難關,論文、阿黃、還有很多,感謝老天保佑,也都一一度過了(怎麼感覺像在廟裡拜拜...),也希望再來當兵一切順利。

接下來當然還是要秀一下收到的禮物阿 A_A
先來看我這個趣味老媽買的:


奇怪 怎麼這麼眼熟...


我老媽很趣味,在公館買了一盒Mr.Donuts給我當生日禮物...笑(是明天早餐吧 X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我老弟送的禮物

左:是拼圖...!?
右:挖喔,原來是吉米的拼圖,還不便宜勒


標題怎麼是三隻小豬,我不是杜先生阿..||


拆開來裡面包括拼圖,還有一個台子!? 有些奇怪喔


原來是一個球型拼圖
Side A : 是三隻小豬


Side B:是大野狼!

謝謝老媽跟老弟的禮物,還有放棄打球回家陪我吃飯的老爸,
以及所有給我祝福的你們,希望大家也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

7 意見:

小大 提到...

立體的拼圖還蠻可愛的哩 不會亂滾嗎:p

繼蛋糕之後再補一次 Happy Birthday~

cck 提到...

原來你跟我女朋友同一天生日喔XD

匿名 提到...

ㄎㄎ迪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6/25我會想到是我大學畢業的日子 哈哈
原來你生日跟畢業典禮同一天耶
當年怎麼好像沒啥印象 XD

Robert 提到...

謝謝小大, amo老師
話說bug我好像跟你同一天
同一間大學畢業的呴 XD

guest 提到...

原來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能也是退伍日喔XD

補個生日快樂...> <

Robert 提到...

歡迎中哥大駕光臨阿
我還以為guest是什麼帳號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