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放下一塊大石

其實我昨天晚上真的沒睡好,

因為我要demo的code在昨天晚上爆炸了...

是的,他壞了
為了擋住口試委員的問題(自以為)
CPU一直居高不下,
跟我之前跑的結果完全不一樣,

怎麼睡的著....
怎麼睡的著.....

早上五點就爬起來了,其實報告會緊張是一定會
但是我更怕demo這邊如果還是一樣就根本沒搞頭...

想說早點來,看看系統現在怎麼樣了
沒想到居然回復成之前demo的樣子了,大感動阿
原來是創爺幫我救回了我的demo,而且還一大早就過來看我們ok不ok

後來在要口試那間練習練習,也demo看看ok不ok
想說如果口試委員要求多播幾個影片怎麼辦 ( 又是口試委員!!)
就硬是又把系統催滿....這一催滿上去就下不來了

只好在打電話給創爺, (這個時候已經是10-11點左右)
神奇創爺真是太神啦~ 就跟CPR一樣,
demo程式,您回來啦~ XD

口試前沒吃飯,電源線被秉原踢掉,相較之下都已經成為小case
口試中當然還是會緊張,反正xx一捏就過了,
中途也有被問到一些問題,幸好對整個東西設計以及流程都算挺清楚的
所以都還能見招拆招,迎刃而解
最後老闆還幫我擋了一個問題 XD

老闆是好人,口試委員也是好人,
學長們是好人,尤其是創爺阿,我一定要找個時間請你吃飯!
學弟是好人,同學們也是好人,
尤其是cck~ 希望你也順利
我會來學校陪你吃強哥的

(謎:請問你一次發多少張好人卡?)

感謝幫我加油的你們
感謝我家裡的所有人:老爸老媽老弟
還包括阿黃,今天很乖出去一圈就上廁所還乖乖吃飯

最後就是

耶 我畢業啦!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沒感謝ㄎㄎ男 會遭報應的

匿名 提到...

恭喜~快請我吃飯!! XD

匿名 提到...

耶耶耶

我是佛山無影腳

踢踢踢踢踢~~~

恭喜時旭!!!!

匿名 提到...

ㄎㄎ,恭喜啦!

匿名 提到...

耶 恭喜阿XD

匿名 提到...

黑黑 恭喜拉~

小大 提到...

congratulations!! Let's celebrate~

popbow 提到...

供黑雷阿~

Robert 提到...

哈哈 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yuki也是好人!!!

恭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