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Jolly -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王孔雀小姐找吃飯找了這麼久,終於吃成啦

雖然說在還沒有吃之前
完全沒探聽到底好吃還不好吃..||
結果可是一點也不地雷呢!

今天我們的目標就是這家啦 : 「Jolly -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慶城街在木柵線上的南京東路站後面,
大概是在兄弟飯店後面的位置,要走一段
招牌蠻好找的,是很鮮豔的黃色,
雖然有人把「泰」食餐廳看成「素」食餐廳而大吃一驚

座位分成室內跟室外,提供不同的選擇,
室內的空間就蠻像人家再看比賽的pub,
電視很多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投影螢幕,播放著不同的運動比賽
我還很澳客的請小姐把我看的到一台電視節目從MLB轉成兄弟vs統一
(因為我早上看過了嘛-,-a)


室內座位,大部分都是高腳椅~

一開始先點了四道菜跟啤酒,想說既然有酒喝嘛...那就喝大杯一點的XD

所以我跟兔子先生就點了750ml的巨型杯子
這玩意根本就負責讓人家摔破的阿,有夠危險的
還用很像以前做實驗在實驗室裡面出現的木頭架子來支撐 :p
深色的是愛爾蘭啤酒,淺色的是大麥黃啤酒
蘇格蘭啤酒很與眾不同,喝起來的口感會在嘴巴裡散出很長一段的香味
大麥黃啤酒則是跟一般的啤酒比較類似,不過也會在嘴巴裡牽引出很不一樣的果香
(說果香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不過喝過就真的會覺得是這樣 XD)

菜的話點了魚餅、辣炒牛肉、涼拌海鮮、跟蝦醬空心菜:


魚餅:就有人硬是不吃蝦餅阿..
炸過的魚餅配上特殊的醬料吃起來不會特別的膩,
有小黃瓜那個類似醋的沾醬會辣,還蠻辣的


涼拌海鮮:除了好吃之外裡面居然有魚!
是我太久沒吃還是孤陋寡聞,一般的涼拌海鮮不就放蝦子跟貝類還有花枝嗎
這裡的涼拌海鮮還放了魚!


辣炒牛肉 / 蝦醬空心菜:
因為吃兩道菜之後就開始停不下來,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都吃過了..Orz
牛肉很嫩,辣炒配上箭筍的味道剛剛好
我一直後來很少點蝦醬空心菜是因為每次吃不是超級鹹,就是吃的很膩
但是今天吃的完全不會太鹹而且很好吃!

吃完菜當然就要喝酒阿,我的酒喝超級快的...(不過酒鬼當然不是我啦~
點啤酒會送小點心,不過根本不夠塞牙縫阿
應該要搭配不同size的啤酒提供不同size的點心嘛 XDD


啤酒點心 : 醃蘿蔔

不配東西吃只喝酒真的不大蘇湖
所以又點了一道菜來配酒 - 碳烤豬頸肉
烤過的豬頸肉肉質維持原有的嫩度,
只有在邊邊的部分稍微烤的焦一些,提供 脆 的口感,
也可以搭配著旁邊的餅皮包著吃都很好吃。


在舒服的環境裡喝酒聊天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雖然我都插不上你們這些上班族的嘴-3-,
哼哼,沒關係,我還有酒喝!
啥~~~喝完了...T_T

第二張還真有點茫的感覺,不過是照相機茫啦,
他沒酒喝跟我鬧脾氣-,-,今天拍的照片一整個不成樣 \_/
Anyway這家店真的讓人感覺很放鬆,吃的喝的都很讓人開心
酒跟食物的價位也都能夠讓人接受,推薦這家店!

Jolly在內湖跟南京東路這邊都有店,內湖那家好不好就等兔子發掘啦 :p
謝謝收看~

9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但是唯一失敗的就是為啥只有你跟食物的照片!!

匿名 提到...

王孔雀小姐的照片咧

ㄎㄎ ㄎㄎㄎ ㄎㄎㄎㄎ

Robert 提到...

是怎樣 樓上兩個色鬼想幹嘛 XD

為什麼那個今天生日的人一直在ㄎ!

匿名 提到...

ㄟㄟ,是蘇格蘭啤酒,離愛爾蘭有點距離喔 :Q

Robert 提到...

喔cow 差得有點遠了 快偷改!

匿名 提到...

那兩個"有人"好像是同一個人齁
XDDDD

popbow 提到...

阿ㄇ老師怎麼這麼閒!
兔子的照片咧! (神經病)

Zulfrog 提到...

我早就懷疑你們兩個了

匿名 提到...

內湖Jolly就是五月我當主持人辦部門聚餐的地方,啤酒超好喝,喝完一杯還想喝,東西熱熱的時候蠻好吃的,冷掉就有夠難吃....因為主持人很忙,所以我只有吃到一些熱的東西,剩下的都是活動結束之後吃冷的 XD),個人還蠻推薦這家的,但價位不清楚,因為是公司出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