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阿迪之大家一起買 - I

之前在大學生了沒看到各大學介紹特產

發現有很多東西都看起來挺好吃的 XDD

所以這次想要看有沒有人想買這個啦



>嘉大鮮乳優格 110ml/杯.一盒12個杯裝/$330
>保存期限14天,口味-草莓、原味

雖然我老弟一直說,中興也有而且比較好吃
但是總是要嘗試看看的嘛 :p 而且你也都沒買回來給我吃
口說無憑,我這個人講究的是實際!....吧

好啦 這次就先限定在台北的朋友們吧 XDD

會先宅配到我家或是學校,然後再來看看怎麼拿......
(我覺得我會被我老媽揍,如果冰箱塞了一堆優格....)

價錢是這樣
嘉大鮮乳優格 至少2盒(運費210元) 3~4盒(運費210 元)5盒以上(免運費)
PS.鮮乳跟優格可混合搭配 一起宅配!金額達1500元免運費,一律貨到付款。

目標當然是不要運費的五盒啦 -_-" 不然自己偷偷買就好了咩

如果想要看更多關於嘉大農場的資訊請到這裡 嘉大農場Blog

以上!有想要吃的可以在下面留言說要哪種哪個口味的
如果只想吃一個的話可以拿(我想要的東西)來跟我換 XDDD

就是這樣<(_ _)>

--
文章中的圖來自彎彎的Blog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老大 我要原味草莓一半一半可以嗎 :P
這樣有很盧嗎 XD

Robert 提到...

有阿 那你得找到剩下一半一半的人阿 XDD

Robert 提到...

幫po!
judy : 原味*1 草莓*1!

Robert 提到...

統計 :
judy + garlic 草莓*1 原味*1

中哥 原味*0.5
bug 原味*0.5

cck 原味*1

我 原味*1

5盒了! 預計明天早上打電話(如果沒口試的話...||)

Robert 提到...

judy 原味*1
garlic 草莓*1(兩個自己分 :p)
中哥 原味*0.5
bug 原味*0.5
cck 原味*1
我 原味*1 草莓*1
學弟 草莓*1
秉原 原味*1(這邊也是自己分!)
--
total 8盒 5原味 3草莓

有看到錯的快訂正 不然等等吃飽飯要打電話去也~
這麼多 我看..還是寄來學校好了..

Robert 提到...

訂單寄出! 請大家注意一下看到了沒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