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什麼鬼要求... WTF

其實不是論文的玩意...

應該有人知道我跟jett在碩士這兩年接了一個爛case...


就是我小舅公司外包的一個醫院健診線上預約系統,
醫院在我家附近,一開始他說的時候,
好像只是說一些簡單的選項跟個人資料記錄就好了
後面越長越大,什麼廠商預約阿、excel檔啦、二樓老人預約啦 blabla
本著親戚的關係就加減做,領個錢也不多,
做這麼久兩個人加起來還領不到五萬 (還得扣稅=_=)
在開始寫論文前我想辦法把整個系統告一個段落了
(不然我怎麼寫論文..穩死的阿)

直到前陣子家庭聚餐,我小舅說要我教會我表妹整個網頁的操作
我表妹現在在我小舅那邊上班(or 打工),我想說好吧,至少有人會用就好
我還在忙碌的五月中挑了一天下午過去教學,
結果勒,早上接到電話是我表妹從小舅公司打來的
說什麼呢..?
說我小舅要我教的不是怎麼用網頁,而是怎麼寫那個網頁!@#$%^&*
小舅怕我去當兵後沒人會維護,
笑死人了,一個做醫院系統資訊整合的公司沒有工程師會php or 看code,
全部都是小姐?


這年頭寫case還有售後服務的喔?

我表妹也是一整個很慘,因為他本來就不是讀這方面相關的科系
叫他要學會實在有困難,這樣我也應該收教學費用?

所以我就要我表妹跟小舅說她大概學會要很久,我都去當兵了
反正我能拖就拖,最好是寫完還要負責以後的maintain,
一直加功能就已經超級不高興了,還要做這種蠢事,有沒有搞錯阿
我又不是員工,我只是親戚幫個忙,早知道就讓你外包


x的,要出門前知道有這種鳥事情還真是一整個不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