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嘉義大學優格, 到貨!

本來今天還想說待在家裡悠哉悠哉

一通電話讓我今天還是去了學校 XD

原來是宅即便的先生打電話來說要送包裹,lab又沒人

只好自己親自出馬了!


就是這一箱啦,還挺重的勒,低溫宅配來的~


開箱~,怎麼箱子裡養了一頭牛?


哪是牛啦,這盒子挺cute的 XD


疊疊樂,這只是一半而已 Orz
另一半在堆上去我怕會有人來問我在幹嘛 XD


有草莓跟優格兩種口味


很明顯的,我們可以看的出來左邊是原味,右邊是草莓 (廢話...


草莓優格特寫,可以看到這個優格是昨天生產的,可以保存14天
原味的...被嘴饞的我吃掉啦~

老實說我一開始吃我以為是壞的 XDD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以為優格是甜的阿 -.-a
原來經過問了好多人,才知道優格是酸...的...阿.....|||
口感很不錯,最上層有一層比較厚的膜
實際上還是要自己吃比較準啦~

ok 再來就是moneymoney的部分了,
一盒是 2640 / 8 = 330 ,請大家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有借有還在借不難 (什麼跟什麼..)

3 意見:

cck 提到...

剛吃了一個原味的
God超酸~~
酸到像....養樂多??不知道
反正超酸XDDD

Robert 提到...

沒錯 超酸的-[]-

不過口感還不錯啦 XD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來一份,請寄來美國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