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我討厭你們這些養狗的人!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這麼討厭養狗的人...
連我這個阿黃的主人都開始討厭養狗的人!!

夏天到了,熱死人不償命的威力我想大家都感受的到,為了跟我老爸賭一口氣,所以我從上個禮拜一開始每天早上都五點10分左右起床帶阿黃去上廁所+運動,其實五點多這個時間在外面走已經會流汗了,阿黃習慣上都會找公園人行道上面的草叢上廁所,但我這一禮拜遛狗下來的結果,發現超多人都是直接放著讓狗上大號,上完之後就直接走了,也沒做清理。這也難怪很多人看到帶狗出來散步,就會被以討厭的眼光注視著,天氣熱又不清理大便的話,沒多久就一堆蒼蠅,我剛剛計算的結果大概是有2/3以上的草叢都有蒼蠅在飛,有1/2以上的草叢都有狗大便(還是新鮮的...),結果阿黃就找不到地方上廁所。我實在很討厭你們這些養狗的人!自己家的狗狗大便就要自己清理阿,怎麼會放著給掃地的人清潔,造成其他人的不方便,很令人生氣!

不過阿黃最近也乖很多了,頂多偶爾在樓上汪汪幾聲,
很怕他住頂樓曬傷阿(狗有在曬傷的嘛!?)
最後補上幾張有次下完太陽雨阿黃做日光浴的照片 XDD


日光浴開始~

左 :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熱...
右 : 你在幹嘛?你怎麼還在拍阿??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夭壽 你家阿黃住頂樓應該會熱死吧
應該有陰涼的地方可以避太陽吧
你不要把牠曬死喔 XDDD

Unknown 提到...

你家阿黃真的很帥氣耶! 我也覺得台北很多養狗人都很誇張, 我從我家走到公車站的路上一堆狗屎, 走路都一定得要看著地上...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 1/6 的草叢沒有狗大便卻長蒼蠅是為什麼嗎?

Robert 提到...

就可能有人吃東西亂丟吧-_-"""

匿名 提到...

因為...有蒼蠅的大便

Robert 提到...

啊哈 樓上kilik的答案挺厲害的嘛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