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美女?你美在哪?



我不知道大家眼中什麼標準才叫美女




不過這兩天在看八卦版跟新聞,就有一種感覺
這些美女,到底美在哪裡?
也許吧,身材好臉蛋優,就可以稱的上是正妹一枚
但是有的女生真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就拿那個迷你妖五8來說好了,
說穿了就是想紅嘛,然後好像大家都一副對不起他的樣子
只有她可以隨意刪文,自己把beauty版隱起來,
只有她可以拍親密裸照,但是其他人貼比較露或是討論兇不兇就不行,
只有她可以命令版主刪文,沒做到要找黑道跟律師來查ip?
這根本就是有病嘛,臉蛋優身材好有什麼用
雖然宅男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指著別人鼻子說「你只是網路宅男,你以為你是誰阿」這種話都講的出來(攤手)
我上ptt的次數還比較少勒,誰比較宅...|||

還路過beauty版上貼的正妹blog,
感覺就一整個活在自己世界裡,
對於別人都看不上眼,

唉~這世界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還是窩在我自己的小房間過自己的生活好了
反正我不正、不帥、也不有錢,
以後薪水只要夠我養老爸老媽老弟阿黃還有我自己,
至於老婆小孩就順其自然吧。

雨季又快到了,
沒錢令人瘦,下雨使人愁阿。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嘿, 宅男
你去哪了阿
這兩天都找不到你XD

Robert 提到...

我去 家庭出遊了阿 XDD


找我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