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陰天,掰掰!


昨天一早就被雨聲吵醒,
晚上去遛狗的時候狗子又不捧場
在傾盆大雨下的公園整整繞了兩圈,淋成落湯雞,
看到下雨天就會讓人都有種無力的fu阿...

今天又是陰天,但是今天不出門也不行,
要去學校準備code和禮拜五要報告的東西
完全提不起勁 (-__-)


老天是公平的,
雖然天氣很差,但是生活上不經意的小事情也會給人帶來好心情
到中午我們這組出現在實驗室的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只好一個人孤單的去吃飯,吃飽飯不知道怎樣就一直打嗝
逛阿逛的往學校方向飄回去,想說下午還要繼續看code
來去starbucks買個杯子順便帶杯咖啡回去喝好了
挑了一個順眼的杯子去結帳:

櫃臺1號:你真會挑,這個花色剛好剩下這一個
櫃臺2號:為什麼這個還有...我之前要買怎麼沒看到...

哼哼,我有眼光嘛

我們就簡單叫這個杯子為 「阿花」吧
來,阿花跟大家打聲招呼


小事情也能帶來大快樂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5 意見:

wuuyeu 提到...

阿花ㄋㄏ!
這各真的很好看!有吉米風格~

Robert 提到...

下午放晴啦!
lalala~

匿名 提到...

阿花VS小黑
我今天很bo

Robert 提到...

嘿嘿 是黑冷
阿你的blog勒!?

匿名 提到...

還在努力的生
想走影像blog風格
多放照片少放我濫濫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