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吃塵逃犯 - 5v5 arena Group

吃塵逃犯
是由幾個沒辦法跟著喬恩大大一起打拼努力
所以只好在聖光之願上面組成吃塵逃犯的5v5競技團隊
希望能夠幫喬恩大大盡一份心力


隊伍組成:Arms戰、閃現賊(X3)、元素薩、神聖Pal、恢復德
攻擊陣型:

  1. 閃現賊X2、元素薩、神聖Pal、恢復德
  2. Arms戰、閃現賊、元素薩、神聖Pal、恢復德
基本賣點:
有恢復德的cc+pal的祝福、無布甲系、賊對於控場布甲cc的攻擊也會讓對方治療有一定的壓力
mt本身是個鎖甲系的元素薩,被打比較不痛也是理所當然的(有這種事-,-a?)

吃虧的地方:
少群消、shm死則對面只要有pal的保護祝福就可以擋住dps、近戰dps較多,所以對上對面ac高時吃虧(唯一的caster大概通常都在mt)

3/16碰上的問題:
由於之前serennia的菜刀隊影片使得dps猛爆型的隊伍的數量又多了起來:
  • 2war、1增強shm
  • 2war、1射擊獵
  • 2war、1賊 (附帶有恢復薩的風怒)
  • 1war、1懲戒pal、1增強shm
  • 2war、1懲戒pal (有這組合嗎!?)
根據禮拜天打的情形大概觀察了一下
我通常都能撐過第一波的猛攻,靠的是frog的保護祝福 and frog+鬍子的補血+trinket+ns自補
但是通常這種隊伍是只要一黏上target之後,hero就放了
所以保護祝福之後的第二波靠著hero+wf加持還是能造成相當的殺傷力。
很快就能造成5打4的場面

==
以上都是我自己寫的,其他隊友有什麼意見也就請提出
讓我們的吃塵逃犯,更強大、更專業

8 意見:

Zulfrog 提到...

好文 我頂 又上了一課

Robert 提到...

gan 又出現"好文 我頂! 又上了一課~"了 XDD

Unknown 提到...

好文 我看 又上了一課
致盲*2 我們好像都沒有善用
可能要多練習一下~~不然浪費了
還有要研究一下菜刀隊的打法~~~

Unknown 提到...

乍看之下以為是食記Orz

Robert 提到...

=3= 這不是咖哩嗎
下次我就真的寫一份食記啦 嘿嘿

wuuyeu 提到...

好文 我頂 又上了一課!
(這各推文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 XD )

Robert 提到...

發現王人蔘!居然有blog!(但是都沒寫東西)
ㄟㄟ 這篇不是用來練習貼意見的啦!
我需要的是討論 討論!!

wuuyeu 提到...

我的blog是跟著u跟青蛙流行所以創出來的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