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心驚

阿黃的一聲尖叫, 把我拉回現實
也許吧, 如果有人拿著鏡子照我
我應該會跟古裝劇裡面被照妖鏡照出原身的怪物一樣吧
庛牙裂嘴的模樣肯定很嚇人

雖然總是知道, 狗子不會才需要敎
但是總是會因為一些跟狗子不相關, 或者是因為狗子的一些動作
而就開始欺負狗子

今天早上去餵阿黃吃飯
上去看到他又把牆壁上的防水漆撥下一大塊
當下就有點火, 但是我善良的那一邊又把我拉回
"如果現場沒有敎, 後面的責備只會造成反效果"

掃完地之後, 我叫阿黃回她自己的領地吃飯
想說叫她進去乖乖等, 但是她又一直想出來跟她的小紅球鬼混
怎麼講都不會聽
後來我就狠狠的拉了她耳朵一下
阿黃的尖叫把我拉回現實, 我在幹麻!?

如果只是狗子不合你意而不是做錯事, 難道就可以這樣懲罰她嘛?
或者說這不是懲罰, 只是對心情的一種發洩?
這樣可以嘛? 對狗子辛苦經營所換取的信心也許就一次崩潰
還是說這是一種遷怒? 何必把自己的情緒加諸在無辜的狗子身上

阿黃, 對不起
早上我不該拉你耳朵
也希望我會遷怒的這種壞脾氣能夠改
無論是狗 or 人
否則我會造成自己更多的後悔, 真的

(也許下次要做每件事之前都得問問神奇海螺吧)

5 意見:

Zulfrog 提到...

坐好

禍水 提到...

要怎樣設定,才能讓訪客回文??

Robert 提到...

樓上亂回

順便亂回一下

starbucks 禮拜三&四 飲料八折

wuuyeu 提到...

養寵物跟養小孩一樣責任重大阿~

Edward 提到...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