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又一次,給我無法成眠的感動









其實在熱身賽前,我也跟大部分人一樣不看好這次的八搶三中華代表隊。
與中職各隊的比賽,雖然每場都獲得勝利,但內容一點也不讓人放心
加上這次的徵召以及各選手的狀況,讓我覺得要前進北京,根本就是痴人說夢。

但是,我小看棒球比賽了。

球是圓的,棒球也不是一個人能打的成的
也許是大師兄那句:"我們要帶陳金鋒,去北京!"
亦或球員們那股不想輸的鬥志,
球員上下一心,整個團隊的向心力以及士氣,
所呈現的是完全不同於熱身賽的表現。
這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中華隊!

葉君彰在本壘前擋下加拿大粗壯球員的撲壘
林哲瑄用速度衝出來的出局數
羅國輝讓我們嘶聲吶喊的三分全壘打
火哥火熱的棒子跟精準的傳球
恰恰適時的站出來穩定軍心
土地公精彩好投
阿福一個人擋下澳洲大軍完投完封
張99大快人心的牽制、霸氣與經驗的結合

回想起來總是讓人動容
也許有人覺得,看比賽為什麼要這麼熱血?
為什麼球員在八搶三比賽中的表情與動作特別誇張?
這是一場國際性質的比賽,球員代表自己國家出賽,每一場比賽都代表著重要意義,輸贏都非常重要。
要的就是拼一口氣,輸了就要回家吃自己。
每場比賽都當成是冠軍賽在打,這才有贏的本錢。

講了這麼多,這次中華隊帶給台灣一禮拜的精彩好球
真的很感動,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精彩有張力的比賽。
球迷的心緊跟著球場中,加油聲響徹雲霄。
北京,我們來啦!(雖然那個時候我大概在當兵..||||)


==
套一句我老弟常說的:
請大家多支持中華職棒,沒有中華職棒,也不會有這些參加國際賽的球員。
希望這次的八搶三結束後,大家在支持旅外的球員之餘,
也繼續幫cpbl的球員們多加油,我相信有掌聲就會有進步的。


ps.
禮拜五最後一場對南韓看到張99的復活,蠻開心的,
我想他也是不想輸吧,希望他能在cpbl找到自己,在北京奧運重新出發!

ps2.
我該開始好好弄論文的東西了...

ps3.
阿貓今天買了..|||

3 意見:

popbow 提到...

老人茶來恭喜開張:Q

萬眾一心最爽啦!

匿名 提到...

是啊爽啊!連我都看了棒球 AQA

賀!

Unknown 提到...

酷喔~~
請大家多支持CPBL!!!


兄弟象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