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論文勒, 論文!

唉幽為,我的媽呀
經過上禮拜中哥那樣報告跟老師之間的討論之後,
我開始擔心我的論文該怎麼辦了...囧"


最近越來越有睡覺不安穩的感覺,
中哥報告完之後,發現今年老闆對論文的要求比去年還高
大概是因為去年有博班畢業的學長護航,所以作什麼老闆都說ok
今年反而老闆有要拼一下的fu,這該怎麼辦才好..Orz

之前創爺本來跟我說的project是說公司那邊有的algo已經想好了
只差要把他實做出來
但是現在看來是什麼都要我自己搞了..||

下面應該是幾個論文上的事情要先考慮的

  1. GPU上的運算如果會需要與CPU以及train好的model,會不會使得整個效能變差
  2. 如果要在GPU上做辨識的運算,該怎麼做
  3. 如果是在CPU上做辨識,自己想出來的演算法 or 怎麼improve已存在的演算法
  4. 之前想的長寬比、顏色、動向能不能在GPU上做
再來就是openvidia的部分 到底要不要用這library呢....
再多找幾篇看看有沒有人做過這方面的paper好了

禮拜五希望不要被老闆釘死在地板上

2 意見:

小大 提到...

ya, first comment~~
論文加油阿~~ 快快畢業幫我們捍衛一下國家吧~

匿名 提到...

跟老師PK阿~~~
禮拜二我也要跟老師PK了




老師你輸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