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參貳貳


ㄏㄟˇ,結束了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恭喜家附近的媽宗痛當選
希望你帶給我們一個不一樣的未來阿~

這其實現階段來講跟我沒啥關係
我倒是比較謝小夫廣告的一句話
「其他的我來拼,但是考試你得自己拼」
就跟老闆禮拜五跟我們講的一樣,
越靠近口試,別人能給的幫助就越少


也該拼一下了!
如果照預計的schedule,目前進度是落後的...囧"
「其他的給你們拼,但是論文我得自己拼」

加油,加油
該來練一練本尊了:Q

--

ps.
gan 我常遛狗的公園一整個不好繞,馬英九家門口那邊一堆記者
所以只好每次都帶阿黃從攝影機前面繞過,
不過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SNG車,
攝影機,跟正妹主撥記者,還有等著跟馬英九握手的
我沒任錯的話是看到鄭凱云,其他不認識的就拍寫啦XD
如果我有上電視我就會跟你們招手的!
「媽,我上電視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媽,我上電視了!」

原來小馬家在你家附近喔~!

禍水 提到...

是詠媽!

wuuyeu 提到...

媽! 我上電視啦~

匿名 提到...

是啊 現在公園附近超難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