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iAudio7 來報到


有的人嘛,碰上不如意壓力大的時候

會透過買東西來做一個發洩。

而我就有這種症狀....



好啦,我可不是亂買東西喔
上一支mp3我記得好像是跟青蛙那個時候為了考研究所讀書的時候需要而買的
那他現在在哪呢?那隻老mp3?

由於我都拿他來當隨身碟,他就在一次連結在電腦上認真工作的時候
被我老弟的手肘一尻,壽終正寢。

所以就打算買一支好一點的隨身聽,
這種東西買好一點的總是比較晚被淘汰嘛...(有嗎-,-a,不要說服自己買比較貴的)
爬文爬半天,最近出的好像都沒什麼好貨,不是閹割過就是聲音差。
好不容易找到這隻iaudio 7
天阿,這公司貨的價錢也太扯了,快要可以買兩隻..
難怪水貨的生意一直有人做。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挺不錯的賣家:犬爸
他專門從美國進這些3c商品來台灣賣,服務挺不錯的喔。
只是會比較花時間在運送的途中,大概要7-10 day。

話不多說,這就來開箱吧!
一隻鴿子的包裹,很難等XDD,居然是早上10點多送來


來瞧瞧這麼大一個包裹裡面塞了什麼玩意-_- 包裹炸彈?!
什麼東西...還有塑膠袋...收錯包裹了???


原來不是,這是裡面裝空氣的袋子避免擠壓


好啦 剩下的報紙們就請讓開


主角跟他的partner旅充的盒子

背面還寫著有多厲害...||


主角躺在箱子裡不肯起來


這是他的背面喔,鏡面好吃指紋-,-a 拍照還會照到自己的手


就聽的方面,由於我的耳朵應該介於木耳跟白木耳之間
所以這個部分參考就好!

底噪很小(就沒動作或是音樂背後會產生的沙沙聲),聲音走清晰的路線
雖然他有提供很多的eq跟增強功能,
不過我覺得不大需要這些其實還比較好,大概是個人感覺不同吧 XD

對他還蠻滿意的,只是要保養上真的挺費工的...
以上,報告完畢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你是灰木耳摟
很蠢 XDDDD

Robert 提到...

哈哈 我還沒想到灰木耳ㄟ XDD


不過灰木耳應該還蠻厲害的吧

匿名 提到...

嗯 話說我壓力過大的時候

就會....

躲在家裡不出門 XDDD


(整個就是找藉口)



哈!!! 加油!!!

Robert 提到...

哈哈 謝謝樓上!

不過看你留言的id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是誰...||

匿名 提到...

什麼叫做木耳跟白木耳之間阿XD

這MP3真漂亮~害我也好心動

可惜我家的MP3還沒壽終正寢(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