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系館大停電

晚上吃飽飯,才剛在自己位子坐下來
中午準備好的茶才喝了兩口

聽見咻~ 的一聲
只見所有的螢幕一瞬間轉黑

系館停電!!


吵雜的緊急發電機
跟在走廊上觀望到底發生什麼事的人
還有在位子上悠哉吃水果的中哥和我

感覺就跟地震來的時候差不多,只差沒有搖..
ptt跟會版全掛
還好最近的工作上都在nb上做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其他同學就希望一切沒事了@@

鹽酥雞之旅,剩下我跟中哥
還有派去的先遣部隊 - kolo
不過這先遣部隊沒什麼用,因為我走到路口時候
才接到電話! 下次要早一點啦!

明天下午再來去學校工作,本來要排在晚上的meeting只好改成明天了 orz

2 意見:

cck 提到...

後天再吃啦~~
我後天會在~~
正確來說應該是禮拜五到禮拜一晚上我都會在~(又到了小夜班的時間了~)

Robert 提到...

週末我會回家吃晚餐阿 XDD
看來是下禮拜一了!

我學妹說他說的好吃鹽酥雞是路口那家耶
但是我澳門同學說是裡面那家

到底是澳門人的口味對 還是火星人呢(疑?)

下次去裡面一點買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