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我一定肥很多

由於家裡的磅秤電池沒電很久了又沒補

所以很久沒秤自己有多肥了

應該比開始寫論文的時候肥很多....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在實驗室待的久,吃的喝的都靠外頭
還把吃宵夜的話壞習慣又請了回來-,-a

尤其是鹽酥雞...

今天晚上終於知道強哥長怎麼樣了
車子也太不明顯了吧...我還以為是停在路邊的發財車而已
不過強哥的服務人員遠勝路口發哥阿,有正妹老婆幫忙
我得肯定濤哥的口味,原來我跟澳門同學的口味比較相近
而且我同學每個人吃一口之後都大喊好吃 :p

強哥說他今天被開單了,大概是被住宿舍的人舉發了吧
所以從明天開始,整條街都不準有攤販,包括賣早餐的~
不過話說回來那邊攤販撤掉之後生活機能真的很差-,-a"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跟同學們一起去吃一次阿

回家的路上發現以前禮拜三才會出現排隊加油的車陣又卡到辛亥隧道入口了(禮拜三降2元)
邊走邊納悶,「奇怪,今天不是禮拜二...是我少過一天還是他們看錯日期?」
回到家才知道原來5/28凌晨就要漲價了...
原來今天還蠻好運的,早上車子快沒油了就先跑去加,沒想到晚上就漲了 A_A

寫論文真的是一件很費工的事情,
應該說整個要拿到畢業證書的過程,是用精神耗弱換來的。
雖然我們沒有頁數的限制,但是總會想說要多塞點什麼東西進去。
畫要放在論文裡面的圖更是費工,我通常一個圖可以畫上30 min - 1 hr

繼續來趕工趕工,yoshi!
口試完一定要例行跑步減肥計畫,哼哼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靠 我胖了三公斤

絕對跟那些食記沒關係

XDDDD

Robert 提到...

樓上的,這不就跟

我精神耗弱,但一切都不是論文搞的鬼

是一樣的道理嗎 XD

匿名 提到...

我是台灣口味的 比較喜歡巷口發哥XD 意思是以後連發哥都不能擺囉?!

匿名 提到...

老大 你什麼時候口試
真的要約一下吃飯了啦 XD

Robert 提到...

一次回兩個感覺很沒誠意
但是這blogger的意見回應作的實在很爛

to kolo :
聽說是這樣耶,今天起要整頓,整條街都不能擺了(包括早餐),所以至少要等到下禮拜一之後再去看看了@@

to judy :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是下禮拜吧=[]=
這個吃飯約很久喔,約了一學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