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熱血x夢想x勇敢 現在的我們

n302893891675_3718
是個臨時起意,決定在禮拜六的晚上來聽看LaLa唱歌。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猶豫著
對於一個人去聽歌總有點提不起勁。
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剪完一頭亂遭遭的頭髮之後就晃到了華山藝文中心...



只聽過華山藝文園區的名,卻沒實際走一遭,這台北國人也當的不夠local(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卻依舊是滿坑滿谷的人事物:賣各式點心的VW麵包車、嬉鬧的小鬼頭們、賣力在台上發聲的樂手,所有的笑臉都是自在的。

晃到Legacy Taipei的門口早已大排長龍,還能從外頭聽到裡面的彩排,真是讓人開心。晚下決定的我只能等著現場買票。That's OK to me. 反正我已經過了那個在舞台前跟著旋律擺動的年紀。入夜的華山越來越冷,賣票區的訊息卻是他們忘了帶票來。是說也太厲害,賣票處沒票賣還能賣些什麼勒 :p。

有點擔心裡面沒位子可以坐,希望不是跟著大家一起站著聽,還好進了場子就讓我放寬了心,場子的後半部有一些桌子跟高腳椅,而且視野一點也不差,對我這個矮子來說真是福音,而且後面還有吧台呢! 能喝點什麼,自在的聽歌,是幸福的:)

我承認一開始促使我買票的動力是徐佳瑩,其他的到底是誰我連名字都沒聽過 lol。

謝和弦,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謝和弦,不過我看到了那股愛音樂的熱血。
棉花糖是我的新歡,雖然小球的聲音沒有LaLa那麼有穿透力,但是確有著一股平靜的力量,那就像是在你周遭的鄰家女孩,從內心發出的聲音。
LaLa現場功力很棒,雖然對她的歌已經滾瓜爛熟,到了現場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為每個人挑出今天最愛的一首歌:
謝和弦:對你愛不完


棉花糖:遍地開花


徐佳瑩:殘愛


我在表演結束後買了棉花糖的CD,跟所有人握手簽名還有和LaLa合照,很滿足阿,荷包噴血噴的很甘願也很值得,活脫就跟15歲的追星族差不多嘛 :p。

簽名CD Ya!

在這個做音樂這麼難的年代,還有人願意絞盡腦汁的創作,
如果不是傻子,就是熱愛音樂的瘋子。

站在台上的他們,跟坐在台下的我,年紀相仿,也活在同樣的一個島上。
他們用他們對音樂的熱血,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那我呢?那你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