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How long have you never been dreamed?

alice2r




Where is your wonderland ?







曾幾何時,我們為求溫飽而放棄理想?什麼時候,我們開始停止作夢?
也許是沈重的課本,讓自己放棄了在音樂世界中遨翔的翅膀。
也許是別人的期待,讓自己忘記了在生日那天曾許下的願望。

這是一個在我們那個年代說給小朋友聽的故事,現在的小鬼們應該一半以上不知道愛麗絲夢遊仙境。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愛作夢的愛麗絲開始說起…

已經不愛作夢的愛麗絲再次回到小時候的夢境中,不記得夢境的她充滿著疑惑與抗拒。是的, 她已經幾乎不是以前的那個愛麗絲了。夢境中的一切總是那麼的不可思aliceredqueen議而難以相信,如果不是頭殼燒壞,就是腦袋破了個洞。

夢境中的一切都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因為現實世界的你不可能跟白皇后一樣人見人愛、面對工作你也不可能跟小胖twins一樣左右搖擺不定又顛三倒四,更不可能在日常生活看誰不爽就學著紅皇后大喊「Off with his head!」,但這是你自己的夢境,任何事情在這裡都有會發生 ,你能夠拿著屠龍劍對抗飛龍,你也可以隨意的變大變小。這裡,就是你的wonderland。

再來談談演員吧,雖然我是衝著強尼戴普去看的,但最令我驚豔的卻是Helena Bonham Carter,把紅皇后的蠻橫霸道表現得很好,那句「Off with sb’s head !!」,超讚!反而是人見人愛的白皇后Ann Hathaway,這個角色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阿…囧",難道以前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白皇后就像是個花癡在那裡飄來飄去嗎 lol。

這是adi第一次看3D電影,是個老土 :p ,但是現在的3D movie跟我想像中的還有一段差距耶,我以為戴上3D眼鏡後就會有東西靠你靠的好近好近,結果也只是前後景的差別,難怪會有人開始推3D的effect到一般家用電視上lol。

alice_in_wonderland08

還有還有,我喜歡雙胞胎胖子,好趣味好可愛。
對了,為什麼愛麗絲不找Avril來演 XD,賞心悅目阿。




來給個分好了:
Allice in Wonderland我給他3.5個大頭alice-in-wonderland-cast_12_2009-791409alice-in-wonderland-cast_12_2009-791409alice-in-wonderland-cast_12_2009-791409 head2
最後奉上 Avril in Wonderland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