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沒掃墓也要家庭出遊 - PartIII

三天兩夜的最後一天!
讓我來告訴大家這天去了哪裡

在報紙上看到了杉林溪牡丹花展的消息,
就決定最後一天來跑去杉林溪看看報導的牡丹花節。

溪頭這幾年還蠻常去的,杉林溪倒是很久沒走過,
腦中的印象也忘的差不多了,只覺得好像改變很多,進步很多
不過最趣味的還是杉林溪大飯店啦,

啥?趣味在哪?!!
趣味在他的英文翻譯阿!
不知道哪位厲害的人把 "杉林溪" 翻譯成 "Sun Link Sea"
真不知道該說他是英文很差還是翻譯的功力很高讓整個意境很深...|||

不過杉林溪的翠綠還是讓人心曠神怡,不管是山、樹、草,
整個讓人覺得走在其中很舒服:



在路邊看到牡丹花觀賞的路線,是條步道,
媽呀,這條步道真的超長超遠的,
今天兩個老人家也不知道嗑了什麼藥,走得特別快,
我跟我老弟兩個人在後面邊走邊跑,直到牡丹園才追上他們..

不過其實牡丹花展,不過就是個兩三個教室大小的棚子搭起來
裡面弄了些草皮,然後把牡丹移植過來供人觀賞
很多花都已經開始凋零了,婆婆媽媽進香團又很多,
看起來就不那麼賞心悅目。
不過我還是有照幾張阿花的圖:

怎麼不是花=[]=



別急別急,阿花正式上場



拍這麼少就知道其實沒啥好看..||
希望下次來能夠讓人驚豔阿。

再來就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情啦
前進埔里酒廠!
都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不去埔里酒廠吃醉雞!
不過埔里酒廠裡面可是沒賣醉雞的喔,要吃的別跑錯地方了XDD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好像有帶一次醉雞回學校,還在九舍的時候
其實店家不是專門賣醉雞,他是一家賣炒菜、小吃的店。
往埔里酒廠後再過去一點有個圓環,在圓環邊
招牌叫阿X獅...(反正我很確定不是阿基師)
實際名稱就請我老弟補充,他去很多次!(都偷去)
還是超好吃的啦,要外帶的時候發現沒多少了...囧
真可惜,如果他有宅配的話就可以外送了 T_T,
買回來都捨不得吃的美味阿,推薦給大家。

回家路上,一路都是 塞塞塞,
廣播放送的盡是路況跟事故,
累倒的小黃居然到家前能夠安安靜靜的睡覺,
大概是因為這兩天被拋棄很不安心,一直都沒好好休息吧...

雖然每次老爸老媽提議說要去哪玩,
就覺得很排斥, (raid要請假阿=[]=)
但是其實每次都還蠻有趣的
以後還有多少次這樣家庭出遊的機會呢?
要珍惜要珍惜!

三天兩夜的行程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間講掰掰,
謝謝收看,再會!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醉雞真的很好吃!!!
(~口~)

Unknown 提到...

沒錯!!!! 回味無窮 比鼎泰豐的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