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Apri 13, 大安森林公園一遊

自從春假完,咱們家鄭小黃從新竹浩劫歸來之後(咦?)
我們家老爹就挺愛帶鄭小黃出去玩的,
不要問我為啥,我也不知道為啥XDD。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真的成為大家假日出去走走的好地方,

我們是午餐時間去的,到公園的時候人到處都是,
我還以為大家都去吃飯了勒-,-a,
我們買了麥當勞,我還以為可以坐在草地上野餐
結果不是,是大家輪流坐在路邊椅子吃,沒吃的人去陪愛玩得鄭小黃..Orz

不過讓人驕傲的是
我們家小黃居然還能吸引眾人目光呢...哼哼

雖然在家就覺得,皮的半死有種想揍她的fu
但是出去倒是挺乖的,除了一些突發狀況跟碰到其他狗朋友之外
像我們往遠處扔球,都能跑去撿回來,
有好幾個路人都停下腳步看我們在玩,還會說 "wow, 你看那狗狗好聽話好厲害喔"
聽了就還蠻爽蠻驕傲的,muhaha

不過其實小黃去追球然後咬回來...
其實不會給我們...而是自己咬起來了...|||
算了,有咬回來就好...

老爹與鄭小黃


歡樂我丟!


鄭小黃敏捷的身手!


鄭小黃歡樂的玩了一下午,不過我們挺累的XDD
算了,狗子開心最重要,晚上可好睡的 :p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記得大安森林公園好像不能帶動物耶, 現在可以了嗎?

Robert 提到...

娃,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到處都是狗倒是真的。
下次查查法規先XDD